属于我们的毕业礼记,很幸福,很满足

2010年10月25日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属于我们的毕业礼记》
我想我的第一句一定是给你的:“小白兔,congratulations,顺利毕业啦”。我不会忘了这一天哒,一大早爬起来,然后围在你身边,忙到似乎要把你嫁出去,你说我那天像你的伴娘,呵呵。三部相机里的照片多到来不及整理,为了第一时间分享你的喜悦,我还是放下了手边的考试资料,赶快整理起来。
 

小白兔,戴着学士帽,幸福吧,呵呵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到你的名字的时候,我们跺着脚,大喊”嘉嘉”,之前还有很多顾忌,但当你到了台上接过毕业证得时候,你听到的呐喊是发自我们内心的,我听到你父母在那一刻也和我们一样“肆无忌惮”。。。很幸福。。
      
 
 
 
 
 
 

你走那天,我还在梦境里,你推门和我说下楼时,我睡眼惺忪得赶紧爬起来,天还没完全亮,不知道为什么,突然有种失落感,但我想到明年,我们又会再见的,而且是新的地方,新的开始,。。。

有你,婷,颖在我身边,很满足,很幸福。

 

 
 
 

 
 

One Response to “属于我们的毕业礼记,很幸福,很满足”

  1. Jia Says:

    谢谢WEI WEI,我很感动。真的就像你说的,我都可以想象我们四个中任何一个谁要是结婚了,会是多么“浩荡”的一番场面。真的很期待~我一直记得老顾说过的一句话:真正的朋友是在吵架以后,不但没有彼此疏远,反而变得更加亲密。真正的朋友,不是只是在吃喝玩乐的时候陪着,而是在彼此的人生道路上,互相扶持,倾诉,聆听和鼓励。我很庆幸,遇到了这样的朋友。毕业典礼那天,我真的很开心,我感觉到了你们发自内心的重视,欣慰和祝福。那天真的不想叫醒你们,不过我怕你们会怪我,怪我这样离开。我想到以前的点点滴滴,心里虽是不舍,但是觉得未来会更美好! 我们相约在温哥华,有你们在,什么都不怕!老周,老顾,Grace,我爱你们!!!!!!!!!!!!!


Leave a comment